top of page

Raimund Loi 雷孟俊

雷孟俊(Raimund)是英國、荷蘭和中國澳門的註冊建築師。他在香港擁有超過15年的全職經驗,並曾在倫敦的PLP和KPF工作了4年。

雷孟俊是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和荷蘭建築師協會的特許會員。他在台灣東海大學獲得了建築學學士學位,並在荷蘭代爾夫特理工大學獲得了建築學碩士學位。 2018年,雷孟俊決定回到香港,並與Andy Chang共同創立了Range Design有限公司,旨在提升大中華區商業建築和室內設計的質量。

雷孟俊在建築設計和項目管理方面具有很高的動力和熱情。他的過去項目包括混合使用建築和高層辦公室,例如倫敦UBS總部、倫敦十字鐵路法林頓東站、成都新地中心、成都万科榮耀中心和曼谷Chonburi FIA 2級摩托車賽道。雷孟俊還是香港設計學院產品、室內和展覽設計系的講師。

雷孟俊是Range Design有限公司的設計總監和創始合夥人。

RIBA BNA ARB(英國)SBA(荷蘭)澳門建築師MSC(建築學)

001 - Aug 14 2019  Raimund square.jpg
WhatsApp Image 2023-01-08 at 12.22.18.jpg

Andy Chang 張惟誠

Andy Chang 張惟誠是DSAC Architects和Range Design Ltd的創始合夥人,也是一位的建築設計師。

Andy Chang完成了台灣東海大學的五年制建築學士學位,並從建築協會建築設計研究實驗室獲得建築和城市化碩士學位。

Andy參與過亞洲的博物館、酒店、混合用途建築、住宅和商業項目等設計項目。在2011年創立DSAC Architects之前,Andy曾在倫敦、中國香港和台灣的Zaha-Hadid Architects、RMJM, Atkins, B+H, Farrells 等公司國際級建築設計公司擔任主創建築設計師。

2010年,Andy與DSAC Architects的合作夥伴Daniel Santos參加了一場國際設計競賽,蓮塘/香園圍口岸大樓建築設計比賽, 在來自全球200多個競爭者中,他們在專業組中獲得了第一名的殊榮,蓮塘/香園圍口岸大樓在2022年正式開啟用.

他現在擔任Range Design Ltd的設計總監和創始合夥人。

建築學士THU,建築和城市化碩士AADRL。

bottom of page